宜兰县-画框博物馆

画框博物馆-户外一景 户外一景 / 畫框博物館
画框博物馆-館內一景 館內一景 / 畫框博物館
画框博物馆-趣味合照 趣味合照 / 畫框博物館
画框博物馆-館內展覽 館內展覽 / 畫框博物館
画框博物馆-3D立體畫 3D立體畫 / 畫框博物館
画框博物馆-趣味合照 趣味合照 / 畫框博物館
画框博物馆-趣味合照 趣味合照 / 畫框博物館
left right

关于 画框博物馆

亚洲唯一「画框博物馆」,给您不一样的机会去亲近这些生活艺术,从「品画」、「入画」到「玩画」,充满趣味与拍照互动,拉近你与艺术的距离!

● 品画
进馆就会看到雷诺瓦的「煎饼磨坊的舞会」,洒入的阳光让你放松。走个二步,就可到梵谷的「夜晚露天咖啡」坐坐。在二楼可以看到人物,静物与风景画作之外,更能近距离欣赏印象派的光影与点描派的坚持,更别忘了亚当和上帝在三楼窗边等著跟你一对一交流喔。

● 入画
想成为名画中的主角吗?看你要跟「维纳斯」与「蒙娜丽莎」比美,还是要对生活的苦闷发出无比的 「呐喊」,一楼的彩妆创意区可让你的梦想成真。三楼各式普普风与达达风的轻松画作让你会心一笑。还有3D立体画作,让你发挥创意拍照入画留念。

● 玩画
借由盖名画章、替名画上色等闯关活动,小朋友可以认识不同画风与画家,让艺术不再是博物馆级的尊贵,而是生活态度的反应。你也可以兑换喜欢的画框商品,亲自组装并放入经典的名画或是自己的相片,成为独一无二的纪念品。
图文由 画框博物馆 提供

营业时间

周一-周日 10:30-18:30,全年无休
(最后售票与入馆时间为18:00)

票价

入馆门票170元,凭票可做5项DIY、折抵100元商品

地址

宜兰县五结乡五结路三段81号

交通信息

【大众运输】
可搭乘「首都客运」或「葛玛兰客运」抵达罗东,下罗东交流道在「五结」下车(也就是下交流道的第一站),步行约7分钟即可抵达画框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