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休闲旅馆协会

热门讯息
>
热门旅游路线
热门讯息
热门旅游路线
>
离岛

澎湖东海、南海、环岛、市区观光三天二夜

第一天:

抵达马公机场 → 专车前往歧头码头 → 搭乘快艇展开东海寻奇之旅 → 屈爪屿及员贝屿巡航 → 澎澎滩有着一片洁白美丽的沙滩可以戏水、拾贝 → 小白沙,碧海蓝天使得一片白花花的小白沙显得格外耀眼 → 鸟屿,宁静纯朴的鸟屿受海浪与东北季风侵蚀而形成特殊的洋葱风化景观在鸟屿您可进行浮潜喂鱼〈亲身体验喂鱼秀>,及【体验独一无二的踏浪】趁着退潮时踏浪而渡仔细观察螃蟹、贝类的生态 → 搭乘快艇返回马公本岛 →晚间您可自费参加乐趣无穷的贝壳蜡烛DIY活动,亲手制作美丽的贝壳蜡烛,或可自行逛个性商店、购买名产后夜宿长春大饭店 。

第二天:

早安!马公市 → 世外桃源南海行 → 桶盘屿观赏壮丽的六角柱状玄武岩,其独立石柱或猫公石随处可见,均是剧烈风化后留在大地的精美杰作 → 气势雄伟的虎井屿以澎湖八景之一虎井澄渊闻名,而当地美味的鲜鱼汤更是您不可错过的可口佳肴 → 望安岛又称蜜月岛,为澎湖著名的文石产地,更是绿觿龟的故乡,另外著名的中社古厝更是因电影桂花巷在此拍摄而声名大噪,为台湾仅有的民宅遗址,一物一景都引发思古幽情,而天台山的仙人脚印更是充满传奇色彩,西侧的玄武岩山崖加上天然海湾,让人流连忘返 → 搭乘快艇返回马公本岛并前往中正路、民权路等「文石街」刻文石,在美丽的文石上刻名字,为澎湖之旅留下美好回忆 → 夜宿马公市长春饭店。

第三天:

早安!马公市 → 专车环岛 → 畅游澎湖水族馆欣赏精彩的澎湖海洋生态缩影 → 澎湖传奇百年通梁大榕树 → 远东长虹跨海大桥 → 小门屿鲸鱼洞 → 一级古迹西台古堡 → 返回马公市区 → 马公市区观光 → 探访百年历史的中央老街 → 四百多年历史的一级古迹天后宫 → 迄今未竭的清泉四眼井 → 门外遍植美丽夹竹桃的顺承门整理行囊 → 返回温暖的家。

推荐饭店

澎湖长春大饭店

澎湖长春大饭店

台湾休闲旅馆协会

地址:110台北市忠孝东路五段508号3楼之15号

电话:(02)2727-8768 传真:(02)2346-7689

电子邮件:taiwan.hotel@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