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休閒旅館協會

熱門訊息
>
熱門旅遊路線
熱門訊息
熱門旅遊路線
>
南台灣

墾丁歡樂二日遊

行程介紹

墾丁統茂高山青飯店

墾丁統茂高山青飯店屬於統茂系列飯店之一,位於墾丁國家公園遊樂區牌樓對面,後方緊臨大灣天然海水浴場,左側為墾丁的精神指標大尖山,右為台灣省畜產恆春分所,墾丁統茂高山青飯店離熱鬧的墾丁街僅一分鐘路程。墾丁統茂高山青飯店依山傍海而立,推開窗戶美麗的大尖山與潔白的海灘映入眼簾,蔚藍的海洋正向您招手呼喚。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總面積廣達96.81公頃,主要以展現「水」的精神與特性為主,館內規劃區域有台灣水域、珊瑚王國、世界水域三大主題展示館、行政與教學中心、水族實驗中心、服務設施、研究大樓、維護設施、國際會議中心以及學研中心等主要建築區。其中以珊瑚王國館那長達84公尺的「海底隧道」穿梭於150萬加侖的巨型人造海洋中,體驗絢爛多采的珊瑚世界。

建議路線

第一天

台北出發→國道風光→國立海洋生物館→墾丁統茂高山青CHECK IN→墾丁大街趴趴走

第二天

飯店早餐→社頂公園+龍鑾潭→車埕福安宮→賦歸

台灣休閒旅館協會

110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508號3樓之15號

電話:+886-2-2727-8768
傳真:+886-2-2346-7689

電子郵件:taiwan.hotel@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