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休閒旅館協會

熱門訊息
>
熱門旅遊路線
熱門訊息
熱門旅遊路線
>
南台灣

阿里山賞櫻 vs玉山泡湯

阿里山花季3月份開始登場了喔!,在大伙直奔阿里山的同時,聰明的你是否想到另一種又經濟、有效率、又有品質的賞櫻、泡湯之旅呢?

4 Why?
Q1:經濟考量:阿里山一房難求?
Q2:效率考量:節省時間?
Q3:品質考量:避開人、車潮?
Q4:內容考量:多樣化?

A1: 可以選擇阿里山鄰近的東埔溫泉。
A2: 擁擠的阿里山公路,暢通的新中橫公路。
A3: 錯開進入遊樂區賞櫻時間。
A4: 賞櫻vs泡湯一舉兩得。

阿里山賞櫻之旅逆向操作,輕鬆又愉快。一早出發經集集綠色隧道>集集懷舊火車站>台灣特有生態保育中心>品嚐水里二坪山枝仔冰 / 水里車程火車終點站>夜宿東埔溫泉帝綸飯店>體驗洞窟溫泉Spa養生水療館 。

隔日一早再接(台21縣)新中橫公路至一百四十八公里處之夫妻樹>塔塔加(海拔2610公尺,可提供停車及多媒體中心,介紹玉山國家公園)>接(台18縣)30分抵阿里山。
當大伙塞車在阿里山公路的同時,您已徜徉於集集綠色遂道往集集火車站,一起進入懷舊的集體記憶時光裡,望著正鳴笛彩繪列車緩緩起動之背影…..。傍晚可好好放鬆心情享受洞窟溫泉Spa水療館,為明天行程作準備,晚間也不妨至10樓觀星廣場欣賞美麗星空。 翌日一早沿著新中橫公路進入玉山國家公園前往目的地:阿里山。沿途國家公園內之萬物生態、夫妻樹之愛情故事、高2610公尺之塔塔加:上可眺望玉山主峰、下可俯覽群山峻嶺,至阿里山賞櫻時間,正是非尖峰賞櫻時段。當您愜意離去時,迎面而來卻是一波波的賞櫻人潮。

推薦飯店

東埔帝綸大飯店

東埔帝綸大飯店

阿里山高山青大飯店

阿里山高山青大飯店

台灣休閒旅館協會

110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508號3樓之15號

電話:+886-2-2727-8768
傳真:+886-2-2346-7689

電子郵件:taiwan.hotel@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