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休閒旅館協會

熱門訊息
>
熱門旅遊路線
熱門訊息
熱門旅遊路線
>
北台灣

新寮瀑布、仁山植物園、香格里拉農場二日遊

行程介紹

香格里拉休閒農場---是一間最豐富的自然教室,裡頭的生物種類包羅萬象,有獼猴、樹蛙、螢火蟲、蝴蝶(鳳蝶)和各式植物,年紀不分大小,都適合來這裡學習屬於大自然的珍貴知識!難能可貴的也從事螢火蟲復育工作,每年四、五月間園內螢光閃爍飛舞,蔚為奇觀,具生態環保教育意義,也是具生活、生產、生態與教育等多功能的遊憩地。

仁山植物園---仁山植物園,位於中央山脈的最北端,冬山河的上遊處,海拔約300公尺,面積102公頃,是由宜蘭縣政府在此設置一苗圃,舊名中山苗圃,許多路標仍用此名,又名十三分苗圃,此區從原本的苗圃到逐漸轉型為培育許多景觀應用苗木及花草植物,風景怡人、鳥語花香,本區更設置「仁山步道」,由於距市區不遠且交通方便,每逢假日總吸引外地遊客至此踏青,也讓自然步道人氣指數標高,成為登山及休憩的絕佳去處。

建議路線

第一天
台北出發→雪隧風光→新寮瀑布→仁山植物園→香格里拉CHECK IN→農場夜間民俗活動

第二天
農場早餐→棲蘭森林遊樂區→藏酒酒莊DIY→賦歸

推薦飯店

宜蘭香格里拉休閒農場

宜蘭香格里拉休閒農場

台灣休閒旅館協會

110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508號3樓之15號

電話:+886-2-2727-8768
傳真:+886-2-2346-7689

電子郵件:taiwan.hotel@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