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休閒旅館協會

熱門訊息
>
熱門旅遊路線
熱門訊息
熱門旅遊路線
>
離島

澎湖東海、南海、環島、市區觀光三天二夜

第一天:

抵達馬公機場 → 專車前往歧頭碼頭 → 搭乘快艇展開東海尋奇之旅 → 屈爪嶼及員貝嶼巡航 → 澎澎灘有著一片潔白美麗的沙灘可以戲水、拾貝 → 小白沙,碧海藍天使得一片白花花的小白沙顯得格外耀眼 → 鳥嶼,寧靜純樸的鳥嶼受海浪與東北季風侵蝕而形成特殊的洋蔥風化景觀在鳥嶼您可進行浮潛餵魚〈親身體驗餵魚秀〉,及【體驗獨一無二的踏浪】趁著退潮時踏浪而渡仔細觀察螃蟹、貝類的生態 → 搭乘快艇返回馬公本島 →晚間您可自費參加樂趣無窮的貝殼蠟燭DIY活動,親手製作美麗的貝殼蠟燭,或可自行逛個性商店、購買名產後夜宿長春大飯店 。

第二天:

早安!馬公市 → 世外桃源南海行 → 桶盤嶼觀賞壯麗的六角柱狀玄武岩,其獨立石柱或貓公石隨處可見,均是劇烈風化後留在大地的精美傑作 → 氣勢雄偉的虎井嶼以澎湖八景之一虎井澄淵聞名,而當地美味的鮮魚湯更是您不可錯過的可口佳餚 → 望安島又稱蜜月島,為澎湖著名的文石產地,更是綠觿龜的故鄉,另外著名的中社古厝更是因電影桂花巷在此拍攝而聲名大噪,為台灣僅有的民宅遺址,一物一景都引發思古幽情,而天台山的仙人腳印更是充滿傳奇色彩,西側的玄武岩山崖加上天然海灣,讓人流連忘返 → 搭乘快艇返回馬公本島並前往中正路、民權路等「文石街」刻文石,在美麗的文石上刻名字,為澎湖之旅留下美好回憶 → 夜宿馬公市長春飯店。

第三天:

早安!馬公市 → 專車環島 → 暢遊澎湖水族館欣賞精彩的澎湖海洋生態縮影 → 澎湖傳奇百年通樑大榕樹 → 遠東長虹跨海大橋 → 小門嶼鯨魚洞 → 一級古蹟西台古堡 → 返回馬公市區 → 馬公市區觀光 → 探訪百年歷史的中央老街 → 四百多年歷史的一級古蹟天后宮 → 迄今未竭的清泉四眼井 → 門外遍植美麗夾竹桃的順承門整理行囊 → 返回溫暖的家。

推薦飯店

澎湖長春大飯店

澎湖長春大飯店

台灣休閒旅館協會

110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508號3樓之15號

電話:+886-2-2727-8768
傳真:+886-2-2346-7689

電子郵件:taiwan.hotel@msa.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