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休閒旅館協會

熱門訊息
>
熱門旅遊路線
熱門訊息
熱門旅遊路線
>
中台灣

清境、日月潭環湖二日遊

行程介紹

清境空中花園---設有PUB高山酒吧、餐飲、下午茶、露天Cafe、象棋、圖書、天文賞鳥觀星望遠鏡、越野腳踏車等,並隨季節舉辦各式多樣的戶外活動,如春天賞花、夏天採果、秋天賞楓、冬天賞雪等,以豐富您的度假之旅。

日月潭---日月潭位於南投魚池鄉水社村,全台唯一不靠海的縣市但是擁有日月潭,也是全台最大的天然淡水湖泊,故日月潭有人稱為『海仔』或『水社海仔』;因潭景霧薄如紗,水波漣漣而得名為『水沙連』。日月潭早先居任以邵族為主,但至今人口僅剩280多人,是台灣原住民族當中最小的族群。日月潭國家風景區位處海拔748.48公尺屬於中高度海拔,四周群巒疊翠,日月潭的潭水由拉魯島(光華島)為分界,形成南形如月弧、北形如日輪並改名日月潭;遊潭可選搭遊艇、健行、自行車等方式旅遊,日月潭有水社碼頭、德化社碼頭、朝霧碼頭、玄光寺碼頭等四個碼頭,一般遊湖行程大約需二小時,讓民眾體驗不同的日月潭之旅。

建議行程

第一天:

台北出發→埔里酒廠→清境農場→清境空中花園CHECK IN

第二天:

飯店早餐→日月潭環湖→集集火車站→賦歸

推薦飯店

清境空中花園

清境空中花園

台灣休閒旅館協會

110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508號3樓之15號

電話:+886-2-2727-8768
傳真:+886-2-2346-7689

電子郵件:taiwan.hotel@msa.hinet.net